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我的未来不是梦~

原本~
还打算要去参加~
今年的Astro新秀大赛~

今天和明天~
连续30个小时~
不间断的试音活动~
也是今年~
全马唯一一站~
在KL的试音活动~

而我~
本来已经是决定要去~
参加今年的新秀~
可是~
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~

因为~
1)今年的试音活动就只有那么一场~
所以一定会有很多人排队去参加~
我不想去排队排到半夜才可以唱~
2)我刚刚才开始当老师~
如果万一真的那么幸运~
可以入围半决赛~
我该怎么办?
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请假~
3)尽管让我晋级到决赛~
那又怎样?
到时候需要3个月的密集训练~
我更不可能向学校请假~
要不然就干脆直接辞职~
我不想浪费学生的时间~
更不想误人子弟~
4)如果我真的辞职了~
我想我以后都没有机会当老师了~
因为我的名字肯定会中黑名单咯~
才教那么一个月就辞职了~
一点责任感都没有~
怎么可以呢?
5)如果可以拿到前三名的话~
那还无所谓~一切都还值得~
如果是输掉的话~
真的是渣都没有吖~
浪费时间~浪费金钱~浪费精神~浪费工作~

可是~
如果没有去尝试的话~
又怎么会知道结果呢?

讲是容易~
做是很难的~

因为~
我真的~
不敢了~

曾经~
我也志气蓬勃~
总觉得~
有志者,事竟成~
人人都鼓励我~

家人支持我~
朋友也挺我~
老师称赞我~
外人也赞我~

记得有一次~
我在中文班的书刊推介礼上~
献唱了两首歌曲~

后来有一位学妹告诉我~
老师竟然在上课的时候~
当着我学弟学妹面前~
一直地在称赞我~
说~

如果有一天~
我可以遇见我的伯乐的话~
我一定会成为malaysian idol~

当时侯~
听到那句话~
我只有两个感觉~
1)太夸张了啦~怎么可能~很想吐咯~
2)很感动~也很开心~
没想到平时凶凶的他~
竟然还会称赞我~

除此之外~
当然也还有其他的~
像比方说~
每次我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~
我真的很衰~
每次都是在决赛的时候输的~

可是~
每当我唱完之后~
都会有人走过来~
对我说~
你唱歌很好听噢~
很喜欢你的声音~
你的声音很好听~

我简直是爽到~
真的是很开心啦~
虽然比赛是输了~
可是~
我还是得到观众的认同~

评审也只有三个~
这三个人未必会喜欢你~
他们的口味也未必一样~
可是观众却有很多~
也才是最重要的~

也许~
我只有观众缘~
没有评判缘咯~
哈哈~

虽然~
还有很多朋友~
一直鼓励我去参加~
今年的新秀~

可是~
我还是没有去~
因为~
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了~

我真的很感谢~
也非常感激~
我身边~
一直支持我的朋友~
真的非常谢谢你们~

每次我参加比赛的时候~
你们都会来为我加油打气~
虽然每次我都让你们失望~
可是你们却还是很支持我~
甚至会替我打抱不平~
真的很谢谢你们~

今年~
我不参加新秀~
并不代表~
我放弃了唱歌~

唱歌是我的兴趣~
我还是会一直的唱下去~
直到喉咙沙哑了~
我还是会唱~
最多是转换路线~
唱摇滚的歌咯~
哈哈~

今年~
我要好好的增值自己~
好好的~
做好自己的工作~
好好的~
整顿自己~
明年~
再出发~


p/s:再一次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~真的谢谢你们~我会好好加油的~

3 comments:

  1. 呵呵~我以为你今年又会去参加~
    不过,不要紧啦~
    还有机会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跟你说~
    你再这样自问自答,角色扮演下去
    你迟早会的精神分裂症阿!!
    我们担心你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