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我当临教的第六天~

放假咯~
终于~
等到学校假期了~
真开心~
一个星期叻~
哈哈~

有蛮多天没有写blog了~
自从《我当临教的第二天》后~
就没有接下去写了~
第三天、第四天及第五天~
不是没有东西写~

而是~
在这三天里~
同样的~
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~
那就是~
《累》~

真的很累~
因为每天~
很早很早就要起床~
去学校面对那些~
ultraman/polis/juruterbang/pencuri

放学回家后~
又要去学化妆~
回到家~
又要改书~
改完后~
又要准备隔天的教学题材~

然后~
时间就刚刚好~
去睡觉~
早睡又早起~
身体好~
哈哈~

最近的生活~
过的很充实~
甚至~
有的时候~
会很忙~

其实~
这种感觉~
还蛮不错的~
起码~
我不会有空闲的时间~
胡思乱想~
想太多~

今天~
我终于忍不住了~
我的《第一次》~
拿藤条打学生~

我真的不想打他们的~
是他们逼我的~
我第一天进班的时候~
就已经告诉过他们~
千万不要逼我出手~
要跟我好好合作~
大家好来好去~
因为我们~
还有长远的路要走~


我也跟他们~
有个君子协议~
那就是~
我给的功课~
必须准时交~
否则就别怪我~
使用藤条~

果然~
他们当我讲的话~
废话~
当作耳边风~
当我开玩笑~
当我讲爽的~
左耳进~
右耳出~

我不喜欢打学生~
也打不下手~
可是~
校长告诉我~
他们是不打不怕的~

所以~
我今天就够够力的~
打下去~
*(其实也没有很用力啦~毕竟是新手~不敢太大力)
就柔中带一点刚咯~

其实~
我打他们~
也只是想要吓吓他们而已~
也不知道他们到底会不会怕~
我看他们也是(ba)的~
*(福建话)

当一位老师真的不容易~
当一位好老师更加不简单~
你想过当老师吗?
哈哈~

以下是今天的花絮~
主题为~
《造句》~
特选最炸到的10题~

1)披着 - 我在下雪时披着毛巾去上课。
2)载歌载舞 - 君祥在房屋载歌载舞。
3)抓痒 - 君祥在抓痒。/我被蚊子叮了一口所以我就抓痒。
4)各种各样 - 君祥在做各种各样的功课。
5)发掘 - 我在君祥家发掘了一桶黄金。
6)茂密 - 杨桃树长的很茂密。
7)拨开 - 君祥在拨开榴莲。
8)累累 - 他带了这么多的行李,成了累累。/我今天做功课做到好累累。
9)浓浓的 - 妈妈的香水味浓浓的。/妈妈种的花浓浓的。
10)气息 - 尼士的气息是很顽皮。/那个人的气息很臭,我看他没洗澡,所以身体会很臭。/
我看见君祥的气息是贪吃,每次吃人家的东西。/他呼出气息。/
妈妈煮的菜不但好吃,气息也很香。

*p/s : 君祥是班长

你们的造句呢?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啊,bear bear!
   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,我是steven。
    之前和你一起读UTAR的同学。
    无意间发现了你的部落各,哈哈!
    也看到了你现在的工作。
    从你当老师的第一天那篇看起,哈~
    原来你在当临教,发现你的学生造句跟对话都很好笑。^^
    最近过得怎样啦?
   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。
    的空也开我的部落各逛逛吧.
    www.wretch.cc/blog/boyboy89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笑死我笑死我!!
    如果是你面对面跟我们描述的我会更好笑!!!
    想象到你那种pekcek的表情!!哈哈哈~
    辛苦你了!!国家未来的栋梁靠你了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