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《帥哥老師》~

最近~
学校里的学生~
给我取了很多~
各种各类
的花名~

有~
歌星老师~
画画很美的老师~
写字很美的老师~
等等~

还有一些~
我忘记了~
记忆中~
好像还有蛮多的~
很乱~

可是~
在我的印象当中~
最深刻难忘的就是~
《帅哥老师》~

OH MY GOD~
相信各位~
和我的反应~
是一样的~

没错~
在我听到~
其他花名的时候~
我还好~
没有觉得怎样~

可是~
当我一听到~
《帅哥老师》的时候~
我当场冷掉~

唉~
没办法咯~
因为~
学校只有~
我是最年轻的~
老师~

而且~
和其他的男老师~
相比之下~
我算是比较IN~
一点点的老师咯~

再说~
也难怪学生会这么说啦~
因为~
可能他们~
没有看过~
真正的帅哥~
是长什么样子的~

哈哈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