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我当临教的第二天(3月6日)

今天~
真的很够力~
我竟然睡过头~

唉~
当时侯的心情~
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~
那就是~
《崩溃》~

原本调好时间~
要在早上5.30am起床的~
可是~
实在是太累了~
就想说多睡个15分钟~

怎知道~
当我醒来的时候~
发现时间已经是早上6.50am了~
吓到我啊~~~

怎么办?
我只好赶快冲进厕所梳洗一番~
然后就直踩门油出发了~

从我家去到该所小学~
需要大概30分钟的车程~
而我则必须在7.15am到达学校~
怎么可能~

一路上~
我一直地在想象校长的脸~
到底他会对我怎样?
会骂我吗?
还是只是会讲讲我而已~
很紧张叻~

当时侯的心情~
也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~
你们知道是哪四个字吗?

谁猜对~
罗老师就会奖励你们的噢~
哈哈~

幸亏~
去到学校后~
校长只是叫我签到后就过去周会~
要向同学们介绍我这位新老师~

终于~
我可以松了一口气~
我告诉我自己~
下次绝对不能够再让自己睡迟了~

回到办公室~
发现桌上有一张新的时间表~
OH MY GUANYINMA~
从下个星期开始~
我就要正式的为同学们授课了~

而且~
我总共要教6科叻~
很多一下咯~
临教而已叻~

华语、数学、公民、生计、音乐、体健~
从1年级到6年级~
都有我的份叻~
惨了~
很压力一下咯~

唉~
拿了一堆课本及作业回家啃咯~
有什么办法~
现在~
我又要做回小学生了~
很无奈一下咯~

话又要说回来了~
今天~
同样的~
我还是要当代课老师~
因为~
那位生病了的老师~
还没有病好~
所以~
我就要替他代课咯~

今天的重点来了~
今天的重点题目是~
《CITA-CITA SAYA》~
《我的志愿》~

话说~
我到2年级班代课~
是两节国语课~
今天的课~
就是UNIT 3: CITA-CITA SAYA~

以下是当天我和同学们的对话~
如有雷同~
纯属巧合~

老师(我): APAKAH CITA-CITA KAMU?
同学A : CITA-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 JURUTERBANG...
老师 :你知道什么是JURUTERBANG吗?
同学A : 她笑笑地对我摇头...
老师 :你不知道是什么?那为什么你要做JURUTERBANG?
同学A : 因为~
老师 :因为什么?
同学A : 因为书上面有JURUTERBANG...
老师 :无言~

老师 :APAKAH CITA-CITA KAMU?
同学B :CITA-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...
老师 :SEORANG APA?
同学B : HMM...
SEORANG ULTRAMAN~
老师 :无奈~

老师 : APAKAH CITA-CITA KAMU?
同学C : CITA-CITA SAYA IALAH MEMBELI BUKU...
老师 : MEMBELI BUKU 是买书...
买书是因为你喜欢看书...
所以买书是兴趣...是MINAT...
不是PEKERJAAN~
知道吗?
同学C : 老师~
我是要卖书~
不是买书~
老师 :无言+ 无奈
卖书是MENJUAL BUKU不是MEMBELI BUKU~

老师 :APAKAH CITA-CITA KAMU?
同学D : CITA-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 GURU...
老师 :MENGAPA?
同学D : KERANA...
老师 : KERANA APA?KERANA BOLEH MEMUKUL PELAJAR?
同学D : BUKAN!!!
老师 :THEN?
同学D : KERANA SANGAT SENANG~
老师 :OH~

老师 :APAKAH CITA-CITA KAMU?
同学E :CITA-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 POLIS...
老师 :MENGAPA?
同学E : 不懂~
老师 :GOOD ANSWER~

老师 :APAKAH CITA-CITA KAMU?
同学F :CITA-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...
老师 :SEORANG...APA?
同学F :CITA-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...PENCURI
老师 :无话可说~
只好对着同学E说~
POLIS~TOLONG SAYA MENANGKAP DIA~

两节课~
就这样的过去了~
谢天谢地~
哈哈~

其实~
他们真的很好笑~
也真的很可爱~
只是我~
又能否顶多久呢?

往后的日子~
我相信一定会更精彩~
记得守住my blog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