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我不爽~

如题~
我今天真的很不爽~
pot-kia-woon(客话)
鸡蛋糕吖~

今天~
我去政府医院~
做medical check up~
做老师的好处~
就是在这个时候啦~

因为~
公务员是有特权的~
除了可以免费~
做身体检查~
还可以不用排长龙~
享有优先的好处~

话说回来~
我今天不爽的原因是~
因为~
我遇到一位~
死肥佬(华人)医生~

鸡蛋糕啊~
下衰我们华人~
人已经够肥了~
还懒懒散散的样子~
一脸好像是政府逼他来~
做医生的样子~
很像医院欠他几百万酱~

不爽就不要做啦~
还摆什么脸色给病人看~
会去看医生的~
大多数自己的脸色~
都不会好到哪里去了~

去到医院的~
目的就是为了~
要向医生求救~
医好自己的病~

身为医生的~
就是要给病人~
带来希望~
帮助病人~
给病人信心~

试想想啦~
如果病人去到医院~
看到医生的脸~
比自己的脸色更惨~
更糟糕~

你想想看~
身为病人的~
会是怎样?
一定是会~
血压飙高~

到时候~
医院就会多给你两包药~
(降血压的)~

又话说回来~
不好意思吖~
每次都会不小心~
离题一下下~

那个死肥佬~
是负责照X-ray的医生~
我第一次照X-ray叻~
当然不懂是要怎样的吖~

以下是我们的对话~

肥佬 : 脱完衣服...(不屑的语气)
我 : huh??
(当时我有被吓到一下下,除了发出那一声~huh??头脑就在想...死咯~要脱完噢?连裤子也要脱掉吗?很恐怖叻~很尴尬~惨了~为什么要酱麻烦的~就在我脱掉衣服之后~我就开口问~)
我 : 裤子也要脱吗?(几怕他讲要)
肥佬 : 我有叫你脱meh?(同样是不屑的语气)
我 : oh~ (鸡蛋糕吖~我只是问问而已吖~鬼知道要不要脱啊~是他自己叫我脱完的~问一下会死噢...不过~也好彩啦~起码不用在他面前脱掉裤子~只是脱掉衣服罢了~如果是在别的医生面前脱还不用紧~就是不想在他面前脱~死肥精)

之后~
他又叫我带这个那个~
说话的语气~
就像我刚才所说的那样~
很像是政府逼他来做医生酱~

鸡蛋卷吖~
鸡蛋糕吖~
鸡put他才好吖~

其他的医生~
都ok的~
都蛮friendly的~
就只有~

他~
他~
他~
一点爱心都没有~
一点都不PRO~

我要~
我要~
我要~
跟廖先生讲~

他欺负我~

发泄完毕~

1 comment:

  1. 一巴给他死啦~~
    这种医生我也遇过~~
    上次被他医时乱配药~
    差点被他害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