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我是宅男

拖了这么久...
终于写了第二篇文章~
就如之前所說的~
一直以來,很想寫blog...
可是却担心写写一两下就会停下來~
果然,自从我写了第一篇之后,真的就停下来了~
原因只有三个~

1)没有特别想写的题材~(所以不懂写些什么)
2)最近有点忙~(所以很累 + 少上网)
3)懒惰~(因为很累咯)

就因为担搁了这么多天...
所以就决定...
今天一定要打起精神来~
好好的写这一篇文章~

其实最近一直都在忙着上课~
学化妆、学绑头发、学烫卷头发~
真的很累很累~
可是每当我完成一个造型时~
心里面就会觉得很有很有满足感 + 成就感~
看到自己美美的作品时~
心里面就会觉得超爽的~

哈哈~
自恋完毕~

话说回来~
除了上课之外~
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呆在家里~
无它~
1)懒惰出去(天生懒惰)
2)不懂要去哪里(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)
3)不想要乱花钱(因为扑街了)
4)一个人出去很无聊(朋友都各忙各的)

所以我选择了做~
宅男~(讲罢了)

哈哈~
如果我有钱的话~
我一定会到处乱跑~
去旅行~
去吃好吃的~
去玩好玩的~

虽然现在只能用想的~
可是~
我知道~
我相信~
我一定能做得到~
总有[一天]~
[你]会来的~

好了~
今天就到此为止~
明天将会分享另一个话题~
《一个人的生活》
究竟一个人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?
是自由?
还是孤单?
明天告诉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