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Block C : 精神病院~

今天~
发生了一件~
让我~
很无言的事~

话说~
昨天~
做了身体检查之后~
今天~
又得要去中央医院~
做尿液检查~

昨天的医务人员~
有特别的交待我~
要我今天去中央医院的~
《Block C》~
验尿~

当我去到中央医院的时候~
看到那里这么大~
我心想~
我鬼懂哪里是Block C mie”~

于是~
我就只好~
去看看医院的结构表~

我只能说~
不看还好~
一看你肯定会被吓倒~
因为我当时也被吓倒~

话不多说~
直接给你们看~
我特地拍下来~
跟大家分享的~



















Block C : Wad/klinik Kesihatan Mental叻~
看到吗?
清楚吗?

当我走进去的时候~
几恐怖一下咯~
那些病人的家属~
一直不停地~
目不转睛的~
注视着我~

我在想~
他们不懂是不是~
以为我也是~
有精神病的~
哈哈~

因为~
从他们的脸上~
我可以感觉到~
他们好像很好奇~
很同情我酱~
为什么我这么年轻~
就会有精神病~

我无言咯~

更无言的是~
我站在那个柜台前~
犹豫了很久~
一直不停地~
重复着同样的动作~

那就是~
不断地望着柜台上的牌~
和我手上的病例表~

当时的我~
真的很懊恼咯~
就觉得很奇怪~
验尿和精神病有关系的meh?

我又不好意思~
走过去柜台问~
可是~
这样下去~
又不是办法~

就在我~
非常挣扎的时候~
忽然~
我听见一把声音~
对着我~
高喊~
“pergi sebelah~pergi sebelah~"

我 “oh” 了一声~
就走过去sebelah~

原来~
那个验尿的~
就是在sebelah而已~
我喳到~
无言+无奈~

我的最新~
体健报告~
即将会在~
4月22日~
自有分晓~

p/s: 记得在验尿之前要多多喝水噢~

3 comments:

  1. 不喝多多水的话会怎么样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喝多多水的话~
    会~
    有两件事啦~
    我知道你明知故问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~发现你很好笑~~
    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你~
    以为你有精神病那样~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