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母亲节快乐~

今天~
陪我妈妈办入院手续~
准备动手术~

长这么大~
第一次看见~
妈妈害怕的样子~

妈~
你要加油~
你要坚强~
不要害怕~

你一定会没事的~
你一定会好起来的~
你一定会健健康康的~
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~

等你好了~
我要带你去~
吃好料~
去旅行~
去走走~
好好的~
去享受~

今年的母亲节~
可能要在医院里~
陪你渡过~

放心~
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~
陪着你~

妈~
祝您~
母亲节快乐~
身体健康~
早日康复~
我爱你~




p/s : 认识我的朋友~
如果看到我的blog~
希望你们可以为我妈妈祈祷~
希望我妈妈的手术顺顺利利~
谢谢~

4 comments:

  1. 我来祝福安娣啦~在这卫塞节和母亲节相遇的日子,你妈妈会没事的!

    ReplyDelete
  2. nomo cheng jiu yi qie yuan man da ci da bei jiu ku jiu nan guan shi yin pusa..

    wish ur mom all going good...

    take k lor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你们的祝福~
    我妈妈没事了~
    手术进行顺利~
    现阶段~
    只是等待化验报告~
    看看肿瘤是良性或恶性的~
    无论如何~
    谢谢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安娣一定会永远健康,长命百岁的

    信我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