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教师节快乐~

今天~
是教师节~
已经好久~
没有庆祝~
这个节日了~

自从离开中学后~
《教师节》~
也随着记忆~
慢慢地消失了~

以往~
都是我~
送礼物给老师~
感谢他们一直以来~
对我的教导~

从来就没有想过~
会当老师的我~
竟然~
会有机会~
轮到我~
收学生的礼物~

送礼物给老师~
我送得多~
收学生的礼物~
我还是第一次叻~

忽然~
我觉得自己~
真的《老了》~
很好笑~

今年~
真的是~
很特别的一年~

第一次~
以老师的身份~
庆祝教师节~

我相信~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~
这一天~
2009年5月18日~
《教师节》~

我也有份参与噢~
哈哈哈哈~

祝:教师节快乐~

这些是我今天~
收到的礼物~
很喜欢一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