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《它》让我感动~

刚看完这部获奖的短片~
觉得非常非常的有意思~
所以~
想和大家分享~

刚开始看的时候~
不是很明白~
这部短片在拍些什么~
甚至想说~
酱的短片都可以拿奖哦~

可是~
当我看到一半的时候~
我的眼泪~
不知觉的流了出来~

它~
真的很厉害~
它~
实至名归~

话不多说~
等你们看了再说吧~




p/s : 你被感动了吗?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看了看了!没有看他的description,一开始觉得很反胃。。不想看下去~怎知看到最后。。。幸好我没有浪费食物~好想能为他们做点什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吖~我知道你不会浪费食物的~哈哈~
    那你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kiwi的爱好是浪费食物...
    不过·我相信
    他看了这个短片后~~~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