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循從要求之[精彩論文]

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我學校裏的小朋友,以創意寫作手法所寫的[精彩論文]~
由於之前所發的文章,獲得大家
熱烈的反應,在朋友熱烈的要求下,特地補上幾篇,
讓大家
評鋻學習~

題目為:我的願望

作品(一)

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,因爲醫生可以
賺很多很多的錢。醫生可以救生病的人,不會讓那些病人痛得要死不死。所以,我要當醫生。而且,自己生病了不用去看醫生,可以自己看自己,又可以省錢。一舉兩得。(還會用成語,給他炸到)所以,我希望我可以成爲一名醫生,在2010年我終于成爲一名醫生了。我好開心。(2010年都還沒來到,他就知道自己是醫生了,夠力!而且他連小學都還沒有畢業叻,怎樣做醫生哦?要醫死人meh?)

作品(二)

我的願望是做小販,因爲可以賣東西給別人。這樣,我就可以賺他們的錢。我就會越來越有錢。就可以開店做老闆。(他到底想做小販還是老闆?我暈倒...)

作品(三)

我的願望是開一閒文具店,因爲可以賣文具給其他人,自己又可以用。想用就去拿,不用買。媽媽叫我用功讀書,賺多多錢,然後開店。
所以,我要努力讀書,開文具店。(我無奈~)

作品(四)

我的願望是當一名廚師,因爲我的爸爸是廚師,所以我想做廚師。做廚師可以煮很多很好吃的菜給別人吃。而且,
不會讓別人餓到半死不死做廚師可以給別人吃到飽,不會餓到。所以,我的願望是做廚師。(我搞不懂~他們到底怎麽了~S.H.E的歌)

分享完畢~
其他的有空再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